午間音樂導聆

    古典主義音樂指的是1750至1825年時期的歐洲主流音樂。海頓、莫扎特和貝多芬是古典主義音樂的傑出代表,由於他們都在維也納度過自己的創作成熟時期,因而也稱作「維也納古典樂派」。
    貝多芬,是大朋友小朋友最熟悉的音樂家之一,西元1770年他出生於德國波昂,是古典樂派中非常重要的音樂家。在1792年,貝多芬已經是小有名氣的音樂家,著名的音樂家海頓非常欣賞貝多芬的才華,後來也收他為徒,並且帶著他一起到維也納。在1795年,貝多芬25歲時,成為家喻戶曉的音樂家,許多人都沈醉在他的音樂作品中。 

    大家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聽聽看這些音樂家著名的作品嗎?趕快點選樂曲名稱,聽聽這些樂曲,是否你也曾經在那裡聽過呢?點選音樂家的頭像,也會有這些音樂家的詳細介紹喔!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Wikipedia:%E9%A6%96%E9%A1%B5